伍仲衡音樂會 周慧敏驚喜現身 與王馨平湯寶如合唱《美少女戰士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音樂人伍仲衡一連兩場《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》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,邀請黎瑞恩、阮兆祥、何嘉莉、羅敏莊、江伊晴、王菀之等好友上台獻唱,氣氛熱鬧。當中最驚喜是周慧敏以神秘嘉賓身分亮相,與王馨平及湯寶如唱出《美少女戰士》,經典再現。尾聲伍仲衡特別自彈自唱張國榮金曲《怪你過分美麗》,向已故唐奕聰致敬。

周慧敏與伍仲衡是多年好友,伍仲衡說1991年到大專會堂為周慧敏鋼琴伴奏《天荒愛未老》,當時無同學幫他影相,於是趁這晚兩人在台上,以觀眾作背景自拍。周慧敏除唱歌外,又彈奏貝多芬樂章。之後聯同王馨平及湯寶如合唱經典兒歌《美少女戰士》,令全場觀眾驚喜歡呼。

黎瑞恩甩歌詞

黎瑞恩與阮兆祥合唱多首金曲,又唱又跳表現興奮,黎瑞恩更唱到忘我多次甩歌詞,阮兆祥即為她打圓場稱是「good甩」。

對於鄧智堅在無綫節目記者會惡搞姜濤惹起爭論,司儀林盛斌也要公開道歉,經常模仿藝人惡搞的阮兆祥說:「我覺得每件事都有兩面睇,點解會扮姜濤,是因為他人氣夠勁,已成為香港很多粉絲的一個icon,短短時間已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,證明好受大家關注,我覺得他的粉絲應該開心,其實只要不是醜化人,來個有趣的模仿都冇問題,以前福祿壽都是不停扮,如果每個粉絲都嬲,我們都冇嘢做了。希望粉絲明白,我們都是想娛樂觀眾而已。」

何嘉莉帶兒子到場

何嘉莉特別穿上高貴露肩長裙到場,她表示上台獻唱並不緊張,反而裙子太長要行得很小心而緊張,怕在台上仆低。她透露首次帶兒子到場看媽媽演出,見識演唱會是什麼回事,她說:「我叫他幫我影相、拿電話和水樽,好似多了個小助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