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倪震呷醋 伍仲衡十指緊扣拖周慧敏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》尾場前晚舉行,繼續有周慧敏、黎瑞恩、王馨平、湯寶如等擔任嘉賓,布志綸獻唱《一生不再說別離》向早前離世的唐奕聰致敬,其間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伍仲衡改了周慧敏《千個晨早》的歌詞,介紹對方出場,周慧敏很滿意,主動送上擁抱,並笑說:「你不要壓扁我條波……浪邊呀。」周慧敏大爆伍仲衡不太會用facebook,經常詢問她,連老公倪震也問:「他的facebook都關你事?」其間伍仲衡口花花撩周慧敏,先是在對方唱《孤單的心痛》時加獨白自爆:「在我的童年回憶裏面,我有買過你本寫真集。」之後合唱《情未了》與周慧敏十指緊扣,並笑說:「現在不拖什麼時候拖。」在自拍時,伍仲衡偷偷搭周慧敏膊頭,打趣道:「最衰識得你遲,否則倪震有競爭對手。」

方皓玟收歌感動爆喊

方皓玟以神秘嘉賓壓軸登場,伍仲衡讚對方全靠實力獲樂迷認同,沒有大唱片公司撐,默默堅持做自己音樂,很開心見方皓玟成為香港很受歡迎的女歌手。方皓玟視伍仲衡為恩師,自爆當年收到《分手總約在雨天》編曲時,感動到跪地爆喊,伍仲衡笑言:「我幾驚是難聽到喊。」

音樂會連續兩晚超時,伍仲衡表示不知道實際罰款,第一開騷很怕累人蝕錢,但聽聞網上賣飛成績不錯,不計罰錢的話,這個騷應該可以打和,或許還有少少賺。談到他借機攬周慧敏,伍仲衡稱對方只是配合他,至於十指緊扣,他說:「唱情歌拖手很正常。」是否曾想跟倪震拗手瓜?他否認:「在台上搞氣氛,我當她是家姐,她很撐我。(不怕倪震生氣?)我和倪震很熟,他很放心周慧敏找我錄音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