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上堂即興讚好玩 田蕊妮通關飛法國學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、蔡思貝、林德信、田蕊妮、楊詩敏(蝦頭)等前晚出席由戲劇導師甄詠蓓與導演蔡美詩聯手打造的藝術紀錄片《Bad Acting》慈善首映,片中將眾人真實的演藝課堂片段搬上大銀幕,眾演員均表示十分期待剪輯成如何。

李佳芯表示在片中演被追數的「債仔」,拍攝時並沒對手跟她演,要幻想面對老公及追數佬,形容狀態如精神病一樣,她憶述:「上堂好玩在什麼都即興,其實有沒有對手,有好有不好,沒有對手就會加重難度,我平時成日都會對住塊鏡自言自語勉勵自己,因為人有時會有低落時,喊完會同自己講,瞓醒就無事。」

李佳芯拒提戀情

好像面對最近與陳炳銓的感情問題?李佳芯強調:「唔關感情事,要看很多方面。」再追問她的感情狀况,她說:「不再講了,感情一直低調處理,要時間處理。」

田蕊妮表示疫下在網上跟甄詠蓓上堂學演戲而認識,她笑稱儘管演技被形容為神級,也覺得學海無涯,並說:「其實有機會我還想去學演戲,有想過如果通關後,飛去法國學,其實這是我離開無綫後第一個計劃,雖然不懂法文難以溝通,但可以靠身體語言。」

蔡思貝放肆地做錯

蔡思貝與林德信7年前因上甄詠蓓戲劇班認識,蔡思貝表示上堂時很多嘗試,會很放肆地做錯,沒想到片段會登上大銀幕。

林德信透露上堂時與蔡思貝一起扮蠱惑仔收數,問性格斯文的他可有難度?他笑說:「我好滿意,但導演有佢嘅諗法,有時愈斯文就愈恐怖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