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再生又係仔 陳凱琳:屋企就有4條King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昨日出席防疫產品宣傳活動,她表示早前孖生弟弟結婚,父母很開心和安心,不過疫情關係,弟弟暫時先簽紙,之後再補擺喜酒。可想弟弟快點生BB?她笑說:「不想,我想他幫我湊兩個仔,熟習吓先。(是否外甥多似舅?)細仔的樣子真的很似舅父。」

大仔返學主動戴口罩

陳凱琳表示大仔Rafael開始知道自己是哥哥,兩兄弟相處融洽,無爭玩具。大仔最近已返學,起初擔心他不適應,不過有朋友教路,返學前先跟大仔做好心理準備,總算一切順利,沒有哭,而且很乖,肯主動戴口罩。

陳凱琳將聯同余安安、羅敏莊主持無綫育兒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,節目會邊錄影邊播,因想貼近時事。她表示沒做過這類節目主持,起初不習慣,幸之前跟崔建邦主持《諸朋好友》,有少許幫助。她暫時未想拍劇,因太困身,無時間陪伴小朋友。是否想追個女?她笑稱現在照顧兩子都很忙,老公鄭嘉穎尊重她意願,「如果再生又是仔,屋企就有4條King,我亦擔心生孖胎都是仔,我在家中就沒位置了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