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智斌談張致恒欠債 「人生課程靠自己面對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智斌昨日出席活動,透露最近忙不停,一星期上10堂,包括跳舞、唱歌、演戲及健身等,加上工作,生活非常充實。他表示練到有五勞七傷的感覺,不過想增值自己,迎接新計劃和新挑戰。

有否關心好兄弟張致恒的經濟問題?他見對方已在社交平台回應,作為朋友不想再加一句。可想對方快點還錢?他說:「沒特別去問,我都忘記了,待他安頓好、解決好問題先。我覺得他人生要好好上這一課。(會否介紹工作?)有時人生的課程是要靠自己面對和處理,旁人理不到那麼多,希望他一家人都安好。」

自嘲生人勿近

對於被傳有富貴新歡密友Edwin,兩人一起健身跑步?關智斌表示無回應:「我有太多朋友了,又經常去街頭健身和做gym,學戲一班都十幾人,回應不到那麼多,你們要問報料的人。我現在無感情生活,不過跟很多老師都建立了很多感情。(師生戀?)我現在已生人勿近,全部朋友都不肯跟我影相及去街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