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麥貝夷道歉 翟威廉認有短暫伴侶:不是一夜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歌手麥貝夷日前在社交平台爆剛生日的男友出軌,性伴侶多得驚人,跟她傳過緋聞的翟威廉成嫌疑人物;翟威廉即時澄清,稱麥貝夷所說的不是他,兩人沒拍過拖。翟威廉昨日出席復活節市集活動,問他日前(3月29日)生日是否很難忘?他說:「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,我要澄清,我不是麥貝夷男友,她不是講我,但如我的生活模式令她感到不開心,我講聲對不起。(會否主動找她?)她一早『封鎖』了我,沒交流,我也在了解中。」

「感情路上很直接」

翟威廉表示自跟陳庭欣分開後,7年來都是單身,但有伴侶。問到是否性伴侶?他說:「這7年有短暫伴侶,但不是一夜情,伴侶有日本人和韓國人,目前我都有個日本伴侶。如我的生活模式令人不開心和不安,我在此說聲對不起。」翟威廉不知麥貝夷為何嬲了他,他說:「我從來不講大話,感情路上很直接,我是這種生活模式。」他透露曾託朋友找麥貝夷,希望對方澄清不是他,但朋友說不方便;他說聽了鄭秀文的歌曲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就豁然開朗,「故事如是講我,我迎接呢樣嘢。(性伴侶多的指控,影響很大?)好似食死貓咁,我已經36歲,生活模式由自己決定,點解要理人點睇。我不會叫她麥小姐,我跟她很熟,Happy Live早期有幫手和共同努力,她付出很多,不是外人,但我們從來不是情侶關係,有否誤會我不知,亦了解不到。事件引起很多話題,但不想繼續發酵,所以我最後一次講,以後不回應了」。他澄清並不是無數咁多伴侶,他是正常人,但不會講有多少伴侶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