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曾志偉命令 相隔10年重返無綫 袁詠儀:不排除再拍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詠儀相隔10年再次踏足無綫,昨日聯同鄧兆尊、張慧儀,為余安安、羅敏莊及陳凱琳主持的新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擔任首集嘉賓。為隆重其事,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亦現身支持。袁詠儀表示今次擔任嘉賓是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落的命令,還有被主持人及節目內容吸引。她本身有很多節目的構思,有向無綫提議,亦不排除再拍劇。

袁詠儀(靚靚)受訪時表示有10年沒亮相無綫,對上一次是為草蜢主持的《華麗明星賽》擔任嘉賓。掛着返內地搵銀?靚靚說:「不關事,主要是沒什麼吸引到我,但這個節目好正,無綫應該要有多些不同題材的節目。(誰打動你回來?)當然是曾志偉落命令,加上王祖藍安排,又有安安姐,實在有很多一定要來的原因,而且我與羅敏莊很久沒見,又想見師妹陳凱琳。節目上會分享媽媽經。」靚靚不排除之後再與無綫合作,她稱有很多想法,已透過「線人」向王祖藍轉達,啱玩的可以找她,「我覺得這時候很需要正能量,以及開心的氣氛,我最想拍吃喝玩樂的節目」。

嫌老公阻頭阻勢 暫停夫妻檔

可會與老公張智霖夫妻檔亮相無綫?靚靚說:「暫時不要,就算在內地,我們也少了,始終我是一個靚女,要有自己事業,不想他阻頭阻勢,他都不想啦。(阻住你發達?)大家咁話啦。(可以掙多啲錢買包包?)又不是,搵食艱難啊!」靚靚不排除再拍劇,但視乎題材是否適合和時間,始終現時體力和狀態未必能負荷,如時間不是太長又好玩,可以一試,因演戲是她最喜歡的工作。

鄧兆尊不介意分享閨房樂

鄧兆尊在節目中玩到全身濕透,他笑言面對一眾女性,如講大逆不道說話會死得好慘,不講又不滿意,既然濕身能令大家開心,又有什麼所謂。他表示跟嘉賓主持相熟,有問必答,若問到與母親祥嫂的相處,他也會答,亦不介意分享跟3名紅顏知己的閨房樂,他自嘲道:「一個阿伯有幾多閨房樂吖。」曾志偉回巢,是否會多些亮相無綫?鄧兆尊稱志偉是他師父,要飲水思源,自己隨時候命,只要對方開聲就做。

張慧儀養子對幕前工作感興趣

張慧儀帶同養子Hanson到場,她說母子之前一起為節目拍攝外景,還笑囝囝面對鏡頭動作生硬、不自然,不過都好,讓囝囝了解母親的工作。Hanson表示對幕前工作感興趣。張慧儀亦稱不介意,最緊要囝囝喜歡和能力上勝任,知道他除砌拼圖叻外也喜歡唱歌,疫情後或考慮為他報讀唱歌興趣班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