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迦再獲白金唱片 預告明年開紅館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海迦(AGA)昨日獲公司安排舉行 「AGA City Pop-up store開幕禮×白金唱片祝捷會」,透露去年因疫情取消首個紅館演唱會,正積極計劃明年再戰紅館。

AGA出道8年推出3張大碟均獲得白金銷量,她坦言沒想過新碟可以再得白金唱片,十分滿意有好成績。她說:「聽到個數字覺得有點驚訝,算是對樂壇有少少貢獻,可以分享小里程碑,再出新碟不會因而有太大壓力,我最大壓力是無得出唱片。」她表示上次得到白金唱片時家人都在場,但因疫情關係,已年多沒見過身在澳洲的家人,只能透過視像通話分享喜悅。她希望大食一餐慶祝,但因工作要暫時忍口。AGA又透露紅館騷已有一點眉目,已重新入紙申請明年檔期,她說:「我覺得現在的心理和思想上都完全準備好,明年能畀個good show給大家睇,好開心公司一直支持我完成這件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