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傳出軌「不需要再提」 林燕玲不考慮追B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「小飛俠」之稱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、何嘉莉、楊張新悅、盧巧音與老公蘇浩才(Sammy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跑步機慈善挑戰賽。

林燕玲表示現正忙於照顧剛學行的一歲囝囝,會與老公葉浩文分工合作,她負責換片,老公主力餵奶和冲涼。她稱和老公都有自己的夢想,故不考慮再生。

提到老公去年傳出軌搭上落選港姐周依婷,問可有影響夫妻感情?她表示沒理過這件事,那麼久的事也不記得,她說:「我有問,但又不是問話,總之過去了就不需要再提,再講又有很多揣測,大家看到我心情點,就理解到怎樣。」老公可有減少與異性出街?她說:「如果他少湊仔令到我很忙,餵奶部失職、冲涼部沒有人幫手就唔得,我就會check他行蹤,不過暫時未發生。」問與老公的感情狀况?她說:「幾好,多謝關心。」

何嘉莉自嘲老弱殘兵

何嘉莉與楊張新悅組隊參賽,她透露因太勤力在家中跳繩練氣,跳到小腿抽筋,幾天也未好,怕到時落場跑又再抽筋。何嘉莉自嘲是老弱殘兵,她說:「我驚跑跑吓又跌低,到時會好肉酸又樣衰,所以好大壓力。」

盧巧音與老公分開跑

盧巧音及老公Sammy狀態大勇,因兩人都愛跑山。盧巧音自認跑步不及老公,而且差很遠,連沿途的公公婆婆都比她跑得快,故她會跟老公分開跑;兩人都望通關後可到外地參加馬拉松。

樂隊Kolor將於下月開騷,身為主音的Sammy表示已開始準備,笑言很久沒開騷,之前出騷都緊張到腳震,希望演唱會能順利舉行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