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ViuTV口罩小姐奪冠 對撼無綫 193:J2是什麼來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舉辦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昨晚舉行,27歲模特兒浩南(鄭伊琪)奪冠,她兼得「服裝與口罩搭配獎」,成為雙料冠軍;33歲廣告化妝師阿姨(徐蒨寧)及30歲網紅細細粒(馮寶欣)分佔亞季。現場再頒發100%由網民選出的「除罩最靚獎」,由之前落選的三小辣(羅佩芝)獲得。

最後8強佳麗昨晚進行才藝表演及泳衣問答環節,黃德斌、倪晨曦及陳倩揚擔任評判。冠亞季軍賽果佔30%觀眾網上投票,以及70%評判團現場評選。浩南冠軍獎金5萬,加上「服裝與口罩搭配獎」5000元獎金,合共5.5萬。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獲3萬及1萬元獎金,「除罩最靚獎」三小辣則有5000元。

宣布賽果後,佳麗除口罩露出真面目,浩南致謝時多謝4個男人,包括監製、導師阿Dee(何啟華)、健身教練及男朋友,她自言要勇敢做真正的自己。

保錡被3隊友抬出場

ERROR成員保錡早前因處理感情事失當,自我懲罰宣布停工,不過仍會完成之前接下的工作,所以昨晚亦現身總決賽,帶領入圍隊員出場,又陪伴接受問答環節。在肥腰(米露迪)穿泳衣時,他站在旁邊側身不敢望,說男女授受不親。

開場時ERROR接受訪問,保錡以「急凍人」姿態被3名隊友抬出來。郭嘉駿(193)、梁業(肥仔)及阿Dee笑保錡處於被雪藏階段,便以冰雪狀態見傳媒。ERROR透露拍攝5月播出的新節目,未知保錡屆時會否參與宣傳。3子被問保錡現身會否擔心被網民鬧?他們說無得怕,最近少看網上留言,喜歡點鬧都得,他們做自己,由得大家鬧到攰為止。

肥仔「志偉腔」:打和!Super!

提到昨晚與無綫《開心大綜藝》對撼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》,肥仔說︰「從來沒想過打唔打,大家觀眾層不同。」193則說沒機會打贏,指對台的觀眾層是40多歲,而他們的節目是什麼年齡層觀眾都有,最緊要做好節目,就一定有觀眾收看。」曾志偉指ViuTV節目題材較偏,TVB以J2來對撼,193續說︰「J2?什麼來?是否有40多歲仍拍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節目?」肥仔模仿曾志偉「獎門人」腔說︰「打和!Super!大家愛看什麼就什麼,最緊要更多人看電視,這是大家的初衷。」193說︰「這年代希望百花齊放,雖說冇乜得競爭,其實也有競爭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