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劍文綵排音樂劇喊到聲沙 陳明憙入密室體驗失明感覺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劍文、陳凱彤和陳明憙前晚為《攜手瞳行慈善音樂劇場》綵排。劇中飾演自小患視網膜色素病變的黃劍文即場演繹情緒崩潰戲,事後他透露上次綵排喊足一小時,連鼻涕也流出來,導演更要求他保持住情緒,「每次綵排都好攰,聲都沙了,所以綵排要有少少保留,平時未試過歇斯底里咁嗌」。

陳明憙首次看黃劍文演出很震撼,上次拍福音電影,對方角色好斯文,平時未見過黃劍文發脾氣,今次截然不同。她劇中演視障人士,早前曾在密室體驗失明感覺,令有幽閉恐懼症的她爆喊10分鐘,她說:「在沒光的房間內吃飯、玩遊戲,令我更加珍惜擁有的東西。」

陳凱彤欣賞翟威廉誠實

麥貝夷早前爆男友出軌,指控對方性伴侶多得驚人,令翟威廉成為嫌疑人物。陳凱彤常參與翟威廉網上音樂節目,她說跟兩人好熟,但沒傾私生活,「他們的關係留給他們處理,我是局外人,不方便講。(了解翟威廉的私生活?)他的生活模式好坦白,欣賞他那麼誠實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