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ViuTV自薦做導演 林二汶歡迎無綫邀上《勁歌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前晚舉行首屆音樂頒獎禮,林二汶奪「年度女歌手」金獎,她感謝ViuTV多年來給予她很多機會。問到還想ViuTV給予什麼機會?她表示希望做導演,做一套音樂劇,會向公司自薦。會否擔任無綫《勁歌金曲》嘉賓?她說:「我不知呀!我覺得無論再上什麼音樂節目,都是要先做歌,因2020年只得一首歌,今年已經差不多去到一半,仍然是得一首歌,希望今年內做到最少兩首歌,如未能做到,我不好意思上音樂節目!但如無綫真的邀請我,我無任歡迎,有機會讓人認識到我的音樂,why not?」

泳兒做英皇代表:攞埋獎更開心

泳兒憑歌曲《溝渠暢泳》奪歌曲獎,上台時掩面爆喊,十分激動,她事後解釋因有點愕然,「可能之前的頒獎禮已相隔一段時間,尤其今次是ViuTV首個音樂頒獎禮,歌曲獎得10個,我覺得很困難攞到」。對於英皇只派她一人到場做代表?她說:「我是誠意代表,還可以攞埋獎,這就更加開心!希望這個獎能給公司信心,繼續讓我唱暗黑歌曲系列。(是否先派你出席,才考慮之後會否讓其他歌手出席?)我不會這樣諗,可能無期而已!這個很難答,我覺得不會攞我去試!這天我是做代表,希望下次可跟一班兄弟姊妹來這個party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