揀唱片公司如擇偶 許廷鏗:都是睇緣分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3日
自由身無限制|許廷鏗指傾公司似擇偶:緣分來自然會來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昨日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,為《廣東歌101》靜音音樂會(Silent Concert)擔任頭炮嘉賓演出,他站在場地正中央演繹4首歌,觀眾透過耳機細聽歌曲,而商場地面的巨型大電視同步直播,讓更多途人欣賞。其間他走近觀眾以撞手踭方式打招呼。

許廷鏗表示媽媽和婆婆有到場支持,但較怕醜,寧願站在商場外睇大電視。他表示疫情衍生不同表演模式,玩法更多變,感覺幾好玩,加上目前自由身,想趁着無限制做多些自家製作,嘗試不同網上直播騷,找出更多可能,「樂壇走勢是這樣,不需要限制,未必一定簽公司,林家謙都是自己做音樂,當然能找到理念一致的公司合作也不抗拒。」

提到傳不和的胡鴻鈞歡迎他簽約同公司合作?他說:「我都無問題,期待歌手間多點合作交流。(會否怕左揀右揀被誤會吊高來賣,嚇走接洽唱片公司?)其實睇配套,我沒有限制,傾公司好似擇偶一樣,都是睇緣分,緣分來就自然會來,我相信緣分安排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