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罩睇蔡依林演唱會 陶喆老婆被轟是防疫缺口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舉行5場《Ugly Beauty》演唱會,前晚首場演出,吸引萬名粉絲入場,換上多套性感服裝的她又跳又唱,全場氣氛熱烈。場內做足防疫措施,主辦單位特別為每名觀眾準備限量版口罩,蔡依林在演唱期間有溫馨提示觀眾問:「口罩有沒有戴好?」

陶喆太太江佩蓉(Penny)與幾名好姊妹於包廂內欣賞演唱會,還開心在社交網上載多段短片,包括與姊妹們開心隨歌擺動身體,被網民發現她們在包廂內未有戴口罩,鬧爆是防疫缺口,引起議論。

陶喆經理人向台灣傳媒表示,Penny與好朋友們一起去看蔡依林演唱會,心情興奮,只有在拍照時才除口罩,不是全程沒戴口罩,這次造成大眾不安,Penny與好友深感抱歉。主辦單位表示開演前不停有廣播,場內亦有工作人員舉牌提醒觀眾全程戴口罩,之後4場會加派人員嚴格執行,以及到包廂區舉牌提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