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行之外》齊演老竇角色 古天樂林家棟為子女勢成水火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及林家棟主演的電影《惡行之外》近日舉行開鏡儀式,戲中演員張繼聰、王敏奕、林家熙(Locker)、楊偲泳、林婷等均有出席;張繼聰與王敏奕笑稱有古天樂這個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在場,也不敢跟對方爭唱電影主題曲,除非有5至6首插曲才有機會分到一小段唱。

林家棟逼Locker二揀一

古天樂與林家棟在戲中分別飾演父親角色,為了子女生死展開搏鬥,勢成水火;網上頻道《試當真》成員Locker戲中飾演林家棟的兒子,他表示感激老闆古天樂給予新人不少機會時,即被身旁的林家棟笑笑口逼問:「老竇緊要還是老闆緊要?」Locker笑答:「老竇緊要!」

林婷大讚古天樂親民

林婷首度參演電影便有機會演古天樂的女兒,她大讚古天樂比想像中善良得多,她說:「可能以往被古生很cool的外形影響,一直以為他惡惡哋,接觸後才發現原來好親民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