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餵哺母乳押後打疫苗 魏浚笙喜歡黃正宜「女友不呷醋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倪晨曦與魏浚笙(Jeffrey)昨日出席新店開幕,倪晨曦連續兩天出席活動,開心多了工作,希望密密做。她透露平時除了工作很少出街,選擇早上較少人的時間才帶半歲兒子到沙灘玩。她表示現時每月做兩次檢測,本身想接種疫苗,但仍餵哺母乳,故押後接種。她笑言餵哺母乳後上圍升Cup,但她不喜歡,因著衫不習慣。她感恩BB出世後,為她帶來很多工作,她亦不抗拒母子檔拍廣告,但視乎什麼類型及不可以辛苦,因小朋友還小,難控制和沒耐性。

剛滿23歲的Jeffrey透露生日當天跟拍拖6年的女友簡單吃飯慶祝,他自爆有結婚計劃,但首先要完成學業。他稍後拍ViuTV節目《膠戰2》,不怕辛苦,期待跟其他拍檔再聚,還公開說很喜歡黃正宜,「每次拍攝,她都帶給大家歡樂。(不怕女友呷醋?)不怕,女友好放心,我專業,會盡情投入玩遊戲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