脹爆亮相掀熱話 蔡卓妍揭因由 鍾欣潼荷爾蒙失調致肥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、周柏豪、陳家樂、衛詩雅和C君(鄭詩君)等前晚出席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首映禮,吸引不少粉絲捧場,歡呼吶喊為偶像打氣。蔡卓妍笑稱還有粉絲支持感開心,談到好姊妹鍾欣潼近日脹爆亮相內地節目成熱話,有否關心對方身體狀况?蔡卓妍為好姊妹解畫,稱鍾欣潼因荷爾蒙失調致肥,還心痛對方為她發聲:「始終都係女仔,不用講太多,最緊要是開心和健康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周柏豪和蔡卓妍(阿Sa)喜見現場多人支持,阿Sa笑說:「原來我還有粉絲,在戲院門外見到一名兩年沒見的粉絲,對方肥了,我就瘦了,瘦到褲都鬆了。」

少提免添阿嬌壓力

說起身材,好姊妹鍾欣潼(阿嬌)近日脹爆亮相內地節目,面圓兼現雙下巴,惹來網民熱議,阿Sa透露對方因荷爾蒙失調致肥,有否關心對方身體狀况?阿Sa說:「她知道的,始終都係女仔,不用成日講,講得太多,免得畀壓力她,最重要是開心和健康。」

近日阿Sa一周內痛失兩愛犬,透露心情仍然不捨,需要時間平復,她眼紅紅說:「不要講這個話題,我怕忍不住(哭)。」

盼票房好過上集

《感動她77次》於2018年拍竣,當時周柏豪仍未做爸爸,現在電影上映,身分已不同,周柏豪開心電影終於上映,第一集在香港、內地和其他地方均受歡迎,有好成績,所以不想第二集被白費,並說:「現在疫情控制到,希望順利下去,可以通關工作和旅行。現在都是靠網上做宣傳,上集太好,今集都有信心。」阿Sa則擔心現在入座率限七成五影響票房,不過都希望票房好過上集。

陳家樂衛詩雅互相慰藉

陳家樂和衛詩雅黑白配衣著襯到絕,他們否認事前夾過,衛詩雅取笑家樂經常跟她,包括居住的地方。被衛詩雅踢爆搬家的家樂解釋,因為對方有研究投資,眼光不錯,衛詩雅說:「他現在跟我睇同一齣韓劇,每晚看完都會傳短訊分享,又學劇中演員浮誇的演技。他多看我幾集,常想劇透,真的想打他。」家樂稱一起煲劇是要互相慰藉,並說:「因為夜晚好無聊。(有拖拍也無聊?)不講這些,低調點,不是公司問題,是我一向不喜歡講感情事。」

陳家樂休息狂操弗

提到緋聞女友連詩雅在社交網隔空送心心給他,家樂甜笑說:「咩呀?我個人現在很開心、很穩定。我已拍完《金手指》,有一個月時間休息,每天做運動、下廚和煲劇。」

衛詩雅透露家樂很努力健身,練得很健碩,她受家樂影響也去健身,但練到手痛,幸而彼此住得近,家樂借了按摩槍給她。家樂說:「你仲未還,支按摩槍好貴㗎,接近一萬元,是醫學用。」衛詩雅笑稱按摩槍又嘈又重,未用過。為何不叫家樂到訪家中為她按摩?衛詩雅耍手說:「哎哋,唔好啦,佢咁惹火,好危險。」家樂為令衛詩雅收口,笑笑口說:「支槍唔使還喇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