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化身銀黑戰士勁歌熱舞 「鏡粉」叫聲震九展 鄭裕玲罕有捱夜捧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一連6場《MIRROR "ONE & ALL" LIVE 2021》昨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,疫情下限制入座率75%,逾2500名「鏡粉」迫爆現場,場面墟冚。12名成員以銀黑色型爆造型為首場演唱會揭開序幕,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高漲。開騷前場外由下午開始已擠滿購買紀念品的粉絲,更放滿粉絲準備的不同大型花牌、彩色人形氣球等,為偶像造勢,猶如小型嘉年華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MIRROR慶祝成軍兩周年舉行演唱會,昨晚首場吸引不少圈中藝人捧場,包括鄭裕玲、馮允謙、ERROR、RubberBand成員6號、《狂舞派3》導演黃修平等。

Alina備燈牌撐男友邱士縉

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女友李炘頤(Alina)手持燈牌撐男友。最搞笑是吳肇軒到場才發現擺烏龍,原來他是持今晚的門票,無奈離開。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到控制台時,獲大批「鏡粉」歡呼,她報以笑容,並揮手打招呼。

Anson Kong獨唱《黑之呼吸》

演唱會於8時40分開始,MIRROR穿銀黑色型爆裝束登場,連唱勁歌《ASAP》和《Warrior》,又唱又跳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大部分粉絲隨即起身狂呼,尖叫聲震撼。完成兩首快歌後,由江生(Anson Kong)打頭陣,先獨唱《黑之呼吸》,再以日文唱出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主題曲《紅蓮華》,施展渾身解數。

「鏡粉」提早到場搶購紀念品

12名成員開騷前舉行拜神切燒豬儀式,希望演唱會順利。大批「鏡粉」昨日提早到場,在售賣演唱會紀念品櫃位前,已出現排隊人龍打蛇餅。紀念品價格由$100至$280不等。12名成員各有粉絲擁躉支持,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成員李駿傑(Jeremy)及陳卓賢(Ian)等有大型花牌、彩色人形氣球及易拉架海報佈置,為偶像打氣。部分更自備燈牌,與偶像的相片合照留念。其中10多名盧瀚霆(Anson Lo)的粉絲整齊穿粉紅色會衫大合照,他們手捧燈牌表現興奮。人氣王姜濤的粉絲則穿上黑色會衫,亦在花牌前合照留念。約8時許,售賣紀念品櫃位於開騷前關閉,大批排隊輪候的粉絲即鼓譟起哄,還大叫「開門」以示不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