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 5子曬肌送驚喜 姜濤彈古箏唱冧歌 緋聞女友伴舞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一連6場《MIRROR "ONE & ALL" LIVE 2021》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演出,12名成員施展渾身解數,有團體及個人表演,落力跳唱,令粉絲熱情高漲。姜濤秘密練兵彈古箏給粉絲驚喜,其間一度似感觸眼濕濕。其他成員如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江生(Anson Kong)等除衫騷肌,令粉絲尖叫聲不停。Lokman尾聲時感性說MIRROR踏上這個舞台不容易,最重要互相捉緊信念。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認為成員正式演出時有疲態,給予60分,希望尾場有90分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演唱會上MIRROR成員分組演出,姜濤與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李駿傑(Jeremy)及邱士縉(Stanley)演繹快歌《B.M.G.》及《Lady Killer》時,身形健碩的Stanley忘我跳舞,興奮解開外套鈕扣騷肌。之後王智德(Alton)、Anson Kong、陳瑞輝(Frankie)、Lokman及邱傲然(Tiger)以白恤衫配黑褲登場,模仿米高積遜唱《Beat It》跳舞自摸,氣氛高漲。5子唱完後脫去恤衫大騷肌肉。

盧瀚霆AK合唱扮親嘴

接着呂爵安(Edan)騷琴技,自彈自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他身體不適,聲線有少許沙啞。之前排練曾暈倒的姜濤,這晚精神奕奕,蹲低唱冧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不時向台下揮手,粉絲跟着和唱。盧瀚霆(Anson Lo)與Anson Kong(AK)合唱《神隊友》時搭膊頭及攬腰,還對望扮親嘴,大玩HeHe。Anson Lo之後換紅色套裝再出場,露出腹肌,大騷舞藝及展露性感一面。

播節目花絮 成員有笑有淚

MIRROR全員變身白馬王子獻唱《給自己的信》前,大熒幕播出他們拍攝節目花絮,成員有笑有淚,互相擁抱,場面感人。Lokman說:「我們兩年半的時間話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中間經歷好多,有開心不開心、有正面有負面、有積極也有消極。由最初大家傻傻哋似隻牛地做,到現在成熟能獨當一面及各有想法;有時有自己想法會產生矛盾火花,但生活就是要有火花才能繼續落去。」

12成員站吊台半空獻唱

12名成員站上吊台被升高約2層樓,再在半空移動伸延,跟粉絲揮手拉近距離。他們連續合唱多首歌,姜濤全程扶實欄杆或垂頭,不像隊友落力唱又揮手,Lokman笑他說:「你們看姜濤幾驚?男人老狗畏高。」姜濤被指眼濕濕,未知是否被粉絲熱情感動。之後姜濤返回舞台再生猛起來,個人表演彈古箏,又勁歌熱舞唱兩首快歌。姜濤早前與Candy傳緋聞,他否認稱是誤會。他與Ian合唱《另一個諾貝爾》及《亞特蘭提斯》時,Candy周旋他們之間伴舞,但全程保持一定距離未有身體接觸。Alton有5分鐘獨腳戲表演棟篤笑,他自嘲比其他隊友輸蝕,自己不算靚仔、唱歌不精、身形不高大健碩,所以他在MIRROR歌曲MV只閃現兩秒,連媽媽都誤以為他被踢出隊,粉絲以掌聲鼓勵他。

「安歌」時,MIRROR換上黑色T恤及牛仔褲,獻唱大熱歌曲《IGNITED》、《Reflection》及演唱會主題曲《One and All》作結,Lokman再感性說:「我們12人上到這個台不容易亦不是隨便的事,有你們就更不容易,一路以來經歷太多,最後要捉緊信念,只要你肯相信,最後一定得,只係一個念字,大家要互相捉緊!」他們手牽手謝幕,演唱會約11時30分結束。

花姐評60分:綵排表現更好

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騷後受訪,她表示開騷前一日總綵排,全員表現落力,但正式演出則略見疲態,所以完騷讓他們早些休息。花姐對他們評語嚴格:「今(前)晚表演我給他們60分,有些疲倦,綵排表現更好,可能未習慣,希望做到第6場會有90分。」花姐最擔心他們體力不支,因Edan和Anson Lo患病,醫生說他們聲帶腫脹,需服藥和說話不能太大聲。Anson Lo感到好大壓力,希望稍後情况會轉好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