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睇足全場︰賞心樂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一向早睡,但前晚捧場欣賞MIRROR首場演唱會,睇足全場,完騷還跟MIRROR影合照。Do姐昨日主持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,透露很早已收到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的邀請。Do姐表示3年前訪問仍是《全民造星》參賽者的MIRROR成員,當時他們欠缺自信,對未來充滿問號,大部分人不敢出聲,現在他們已變得受歡迎兼成熟。Do姐稱絕非捱眼瞓睇騷︰「不想看、不好看才是捱,好看就不是捱,是賞心樂事,我昨晚無捱到!」

Do姐大讚演唱會編排好︰「班粉絲好好,不止喜歡某成員,個個都平均地愛,燈牌換來換去。演唱會包羅萬有,單人、小組、12個也有,而且各有各擔當,有擔當騷肌的、擔當樂器的、擔當跳舞的。」Do姐大讚負責騷肌的成員好正,負責跳舞的成員又跳得非常好看。不過她覺得有點遺憾︰「為何不在大點的場地開騷?我睇得好開心,由頭睇到尾。他們的歌曲都是熱熱鬧鬧。現場觀眾是100%愛他們,這是很開心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