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秘婚兩年已離婚 許瑋甯認與劉又年分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女星許瑋甯2015年與阮經天結束8年戀情後,2017年戀上攝影師及導演劉又年,兩人愛得甜蜜,曾傳秘婚消息,但早前許瑋甯接受訪問,卻說目前沒有對象,惹分手揣測。上月有「許瑋甯的朋友」向傳媒爆他們不是情變,而是婚變,稱兩人去年底結束兩年婚姻,做回朋友。分手導火線因分隔兩地,沒時間磨合生活上的相處觀念與模式,產生很大差異,在和平及理性商議下決定離婚。許瑋甯經理人當時只說私人的感情問題不多回應,未有承認或否認。

許瑋甯於傳婚變後昨日首度公開露面,與邱澤出席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謝票記者會,她被問到感情狀况時說:「我們都很好啊!」對於婚變傳聞,她表示:「應該是說,我們兩個都想要往那條路上走,但沒有成功,謝謝大家關心。(是哪一條路?)大家都有共識往婚姻那條路走,現在是在很和平、理性的狀態,大家都還是朋友。」但她未正面回應兩人是否有結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