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見面會 金聖喆驚喜撐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宋仲基主演有線台tvN劇集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叫好叫座,為了報答粉絲支持,昨晚透過YouTube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,吸引逾6.5萬粉絲收看。宋仲基分享拍劇感受,提到劇中重演《成均館緋聞》女林公子的造型,表示拍攝前兩三日已開會討論,正苦惱如何演得搞笑,導演卻堅持他要靚仔,結果在頭上插上鮮花增添「美感」。他自爆父母曾渴望生女,小時候經常被打扮成女孩子般,曾因別人讚他漂亮而感到生氣。

宋仲基解答粉絲問題,被問到他主演《太陽的後裔》劉時鎮與《黑》劇的文森佐,如果打架誰會贏?他笑說很難答,但覺得文森佐應該更勝一籌。有粉絲表示《黑》劇結局後感失落,基哥亦有同感,所以最近放工回家都會重播此劇。

曾經客串《黑》劇的金聖喆,昨日擔任特別嘉賓,自爆獲宋仲基邀請演出,立即答應,「直至看罷劇本,雖然角色有趣,但我卻不想做,以為是演壞人,結果變成談情戲」。宋仲基與金聖喆大搞氣氛,玩遊戲測試默契時,不時手拖手、托臉頰向對方說出心底話,「HeHe」味道甚濃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