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平陪老婆缺席孫敬安網上騷 邵音音自誇10分鐘殺晒世界大片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孫敬安去年創立「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總會」,昨日以會長身分聯同邵音音和唐韋琪等舉行母親節Live Show,並委任音音姐為副會長。孫敬安自爆構思創立該會時曾遭老婆盧敏儀潑冷水,問他是否以為自己是顧嘉煇?但他堅持可一試,會名改了幾次,現在全球21個城市都有團體會員。談到邀請何志平任榮譽會長,對方會否現身?他說:「他今(昨)晚不行啦!很多人要陪太太。」

音音姐昨日痛風發作,走路一拐一拐,仍堅持出席;她笑言幸好網上騷不需上台郁動,會獻唱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。唐韋琪讚對方唱歌好聽又有感情,音音姐笑言:「你現在才知?我唱歌你都未出世!」適逢母親節,她稱可對住全世界的母親唱歌慶祝,感到很開心。她早上亦炮製了長壽麵給媽咪品嘗。唐韋琪表示疫下母親節都是跟媽咪在屋企吃飯慶祝,愛徒張若希現忙於準備考DSE,亦有跟她說母親節快樂,對方視她為第二個媽咪。

音音姐早前憑短片《老奶奶與無名子》累計奪得10個國際影后殊榮,會如何慶祝?她笑言:「疫情下點慶祝?我很感激各地評審會欣賞我們香港人拍的母子情電影,其實我們一部戲根本不及別人荷李活的一個鏡頭,我們部戲只是10分鐘的微電影,要跟荷李活那些3個小時的世界大片去比,但我10分鐘就殺晒他們,當然勁啦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