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尾聲12子齊落淚 姜濤喊「香港加油」 Lokman:定去紅館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一連6場《MIRROR "ONE & ALL" LIVE 2021》前晚圓滿結束。尾場氣氛熾熱 ,12名成員毫無保留為「鏡粉」帶來精彩演出,最終忍不住情緒,齊齊在台上流下男兒淚。姜濤繼「亞洲第一」後再爆金句:「香港加油!香港樂壇加油!」隊長楊樂文(Lokman)則表示一定開紅館演唱會。

盧瀚霆(Anson Lo)和柳應廷(Jer)每晚跳唱都是高潮位之一,Anson Lo笑言尾場跳到鼻水流;跳舞較弱的Jer自言尾場終於跟上Anson Lo的節奏,他稱跳唱真的不簡單,跳了一小部分已身水身汗,大讚Anson Lo跳完兩首都不喘氣,非常厲害。之後Jer送上尾場限定,亦是他首支單曲《水刑物語》,給粉絲驚喜。

粉絲大叫世界第一 感動Alton

當唱到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、《幸福之歌》和《一秒間》,是每晚的感動位。MIRROR在飛船見到台下「鏡粉」無限量支持,忍不住流下男兒淚,當中Jer、李駿傑(Jeremy)和邱傲然(Tiger)哭得最利害,Jer更要在旁的姜濤、Anson Lo和呂爵安(Edan)攬攬安慰,盡顯兄弟情。王智德(Alton)的棟篤笑也很催淚,其間有女粉絲大叫:「王智德世界第一!」讓他非常感動,並哽咽說:「我會以行動證明給大家看,人生總有些路很難行,但只有堅持先可以去到目的地。」

AK Stanley Frankie鼓勵大家繼續發夢

尾聲各成員分享感受,Tiger自嘲沒天分,感謝父母由細到大栽培,Alton亦感謝家人支持他們行這條不平坦的路。邱士縉(Stanley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及陳瑞輝(Frankie)鼓勵大家繼續發夢,只要不放棄,堅定自己信念,便能夢想成真。Jeremy則哽咽多謝粉絲完成他的夢想。Edan表示拍完《調教你MIRROR》後,百分百肯定MIRROR還有很多個3年。陳卓賢(Ian)稱12名成員初心一樣,就是做好每一個演出,亦寄語粉絲在複雜世界能保持簡單和純真。姜濤被隊友取笑要說些有水準的,他即爆一句:「香港加油!香港樂壇加油!」「鏡粉」即報以熱烈掌聲。Lokman說前晚是一個很完美的時刻,整件事好像很簡單,粉絲買飛,他們就在台上表演,話音未落粉絲即大呼:「很難(買飛)呀!」令Lokman即時耍冧。他很開心隊友合力完成這6場演唱會的嚴峻任務,哽咽表示此刻終於明白到「一加一是大過二」,並懂得珍惜。粉絲大叫「紅館!」 MIRROR相約大家在更大的地方見。

唱到最後一首歌《One and All》時,姜濤和Anson Kong忍不住淚灑舞台。完騷後「鏡粉」不願離場,狂叫encore,至場館開燈才陸續散去。

之前瘋狂節食 騷肌五子終解禁

MIRROR受訪時表示想吃所有不健康的食物,特別是騷肌五子。Lokman為騷肌連吃3星期健康餐,Jer笑言對方每日都青瓜、西芹,好像餵羊一樣。Alton和Stanley則瘋狂節食。騷前Edan與Anson Lo聲帶不適,他們說以類固醇控制。眾成員感觸落淚,唯獨Edan無喊?Anson Kong大爆落台後11名成員都喊,得Edan保持冷靜。Edan表示總要有人做安慰角色。成員更大爆姜濤、Jer及Jeremy是喊包。

談到姜濤在母親節當日那場感動哭,他說因見到家人行動不便都來支持,爸爸現時身體狀况OK,不過始終體力不太好,所以看一場就夠。有拍拖的成員,另一半都有來捧場,Stanley的女友Alina更看足3場。

有粉絲以1.7萬元炒價買尾場門票, MIRROR笑稱很有興趣認識對方,應該要拍照留念,但呼籲粉絲不要買黃牛飛。問到是否將踏紅館開騷?Lokman表示紅館一定開,但要看幾時,不知公司有無入紙,希望籌備到一個更好、更完美、更多人能參與的演唱會;他亦多謝連日來捧場的前輩,給予他們正能量。

花姐否認入紙紅館 姜濤拍電影有待公布

MIRROR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自稱低層,否認已入紙紅館,她自言並非貪心的人,希望籌備有質素的表演才擺上紅館,「我沒說不做,但要是適當的時候」。她又說大家都想開紅館,若有此決定一定要再開會研究,目前先讓大家休息。有傳姜濤與毛舜筠拍戲?花姐承認有計劃姜濤的電影處女作於今年發生,但詳情有待公布。她又說經常與彭秀慧密斟,覺得對方是一個拍攝很細膩的女導演,「我都很希望姜濤可以遇到一個好似她這樣的導演,是否合作都要再傾,不能倉卒,始終是姜濤第一次」。姜濤則說等公司安排,但很期待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