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網民圍剿17年前屈人非禮 王秀琳爆內幕:佢有6次非禮紀錄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王秀琳(Mango)當年做模特兒入行,曾拍電視、電影與出唱片,淡出娛樂圈逾10年,轉行做生意。當年拍亞視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永恆國度》聲稱被非禮。前晚Mango為潘紹聰主持的網上靈異節目《恐怖在線》擔任嘉賓,原本分享靈異經歷,但網民翻舊帳,惡意留言抨擊17年前她報稱非禮一事,Mango難忍被屈,再爆內情。

前晚Mango於節目直播時跟網民互動,有人關心她的近况,也有人惡意留言狙擊她曾屈別人非禮。Mango表示以前看到惡意留言會睇到喊,再被翻舊帳,她忍不住為自己平反,重提被非禮事件,並說:「啲人話我冤枉某某人非禮我單新聞,講真當時自己戇居,公司幫我開記者會,我只懂喊,不懂去解釋。因為好驚,一個女仔20歲出頭,不會生安白造,那麼沒面子。」

發誓無講大話

Mango憶述事發經過,記得當時在清水灣廠拍亞視劇集,平日同劇的劉以達與太太會順道送她回家,但當日劉以達沒有戲分,有名演員提議收工後跟主角去食飯,這是她首次接觸男主角。

食完飯,男主角住將軍澳,說順路送她回家,上車後對方成個人壓在她身上,她說:「沒有誇張,沒有講大話,我在車內求他放我走,我是哭着求離開。」她下車後害怕得不敢回家,找好姊妹哭訴,翌日開工再遇事件男主角,對方當無事發生令她很嬲。

有當晚食飯同場的演員察覺她有異樣並慰問,想不到因此令事件張揚。後來經理人公司為她舉行記者會,被質疑為何沒有報警,最後她往藍田警署報警。Mango表示當時女警為她錄口供時說:「嗰個人有6次非禮人嘅紀錄」,「我發誓我無講大話」,並稱是受害者已經很慘,仍被指摘屈人。

尹天照曾協助調查

據2004年9月有關Mango的報道,她就農曆七月十四日晚上發生事件經過舉行記者會,當時她稱被尹天照非禮,在車被拖手、強吻,對方甚至想伸手入其衫,尹天照反斥她博宣傳,提出當面對質。

Mango報警後,尹天照曾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,同年12月,尹天照獲通知不予起訴,事件告一段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