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為老公告別工作狂 完成紅館騷做貼心人妻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50歲莫文蔚(Karen)相隔16年再踏紅館舞台,回家(香港)舉行終極演唱會,明言是最後一次大型騷,不是為退休鋪路,只因長年將工作放首位,結婚近10年的德籍老公Johannes再體諒都略有微言,Karen認為現時是重整生活節奏最佳時機,不再裝聾扮啞,好好配合老公。

Karen將於6月11至13日,一連3日假紅館舉行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》。今次是Karen相隔16年再踏紅館舞台,直認從沒想過有機會再在紅館舉行個唱,她說:「配合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現在是最好時機,能夠在自己的家(香港)開終極演唱會,很開心。」

Karen透露未來會用另一種形式與觀眾見面,至於是怎樣的形式,她暫未想到,並說:「VR科技行得很快,想大膽應用在音樂和舞台表演方面,完成演唱後會研究。」

適時調整生活節奏

說到是最後一次舉行大型演唱會,是否打算退休?Karen連忙否認說:「不會,我那麼喜歡表演,只是調整節奏,之前一直往前衝,我結婚快將10年,一直將工作放在首位,其他事情排第二位,是時候要調整下。」

Karen稱老公雖然知道她喜歡工作,但也有投訴的時候,並說:「我裝聾扮啞,側側膊。我太熱愛工作,結婚時大家有共識,隨着經歷不同事情,人生經歷豐富了,心態也隨之而改變,想大家的節奏配合得好一些。」

預告歌衫有驚喜

完成世界巡迴香港尾站,Karen仍未可以休息,要往內地還工作債,因去年受疫情影響,很多工作停頓或延遲。她無奈表示世界各地的歌迷原本想來香港看演唱會,現在也不可以。

Karen預告歌衫會全新,其中兩套更意想不到,開場必定讓大家嘩一聲。很性感?她笑說:「性感就預咗,不是什麼驚喜。」至於嘉賓方面,仍在考慮中,未正式邀請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