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學而自資開騷諗計封蝕本門 黎燕珊打針等開新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學而、黎燕珊、黃建東、黎美言、Nowhere Boys等,昨日現身中環的髮型屋開幕酒會撐好友場。趙學而為相交多年的髮型師好友,能在疫下開新店感高興,開心見到各行業逐漸復蘇。

她透露原定2019年11月於九展舉行演唱會,可是至今一直拖延仍未成事。趙學而稱為開騷心情複雜,並說:「因為自己有份投資,但場地太細加上疫情限制入座率只得75%,這情况要蝕錢。如果稍後政府批准開放至100%,再演出兩場便可以封蝕本門。」趙學而稱一早已付場地訂金,亦拍攝了宣傳海報,盼今年內成事。

黎燕珊全家已打針

黎燕珊稍後為無綫新劇開工,為健康已接種復必泰疫苗,自爆打針後有反應。她說:「打完第一針,翌日感覺很疲倦,傷口又痛又瘀,幸沒有發燒或其他不適。已排期5月30日打第二針,聽聞反應比打第一針更強烈,都擔心拍劇會感不適,希望可以提早打針。」

她的一對子女已完成接種,家中外傭也勤做檢測及準備打針。黎燕珊透露上月曾跟外傭開玩笑,稱如果她不打針就不續約,外傭當時說寧願辭職,後來外傭見很多同鄉相繼打針,對方便改變主意,排期接種疫苗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