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苦可樂」成員出軌 小三吞安眠藥自殺不遂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二人組合Kobukuro(可苦可樂)的44歲成員黑田俊介,被昨日出版的《週刊文春》雜誌揭發他背妻出軌,兩年前開始跟30餘歲「小三」A小姐搞婚外情,去年關係轉差,女方情緒不穩,曾經把二人的手機即時通訊內容列印並放入男方寓所信箱,今年1月證實患上抑鬱症的A小姐,上月13日凌晨服食超過70粒安眠藥,幸好自殺未遂,獲友人報警救回一命。

黑田俊介為免醜聞曝光,趁《週刊文春》昨日出版前,先向東京地方裁判所申請禁制令,但因「未能符合禁制條件」而不獲批准,黑田俊介隨即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,承認自己犯錯,為此向A小姐及其家人致歉,並對歌迷、親友和受事件影響人士謝罪。

可苦可樂由黑田俊介和小淵健太郎於1998年組成,先在街頭表演,兩年後正式出道,憑着溫暖人心的歌聲,大受樂迷歡迎,2005年憑代表作《櫻花》首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。值得一提的是,組合原定今年7月揭開日本巡迴演唱會序幕,如今受到醜聞影響,未知巡唱能否如期舉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