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 Ray榮休前最後開咪 播《Time To Say Goodbye》跟聽眾道別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96歲有「樂壇教父」之稱的Uncle Ray(Ray Cordeiro,郭利民),縱橫香港廣播界逾70載,早前宣布因疫情關係決定退休。他前晚最後一次主持港台節目《All The Way with Ray》,與聽眾在大氣電波中道別後,正式放下耳機,告別電台主持工作榮休,並開展新生活。

港台高層輪流現身直播室

節目最後一小時,身處多倫多的杜麗莎致電回港向Uncle Ray送上祝福,更即席唱出一曲《Fly Me to the Moon》,表達對Uncle Ray的思念與關愛。香港電台英文台長蔡浩然、香港電台第三台節目總監高誼德、資深主持Peter King及Simon Wilson輪流現身直播室,與Uncle Ray一同細訴他廣播生涯的難忘經歷及珍貴回憶。節目結束前,Uncle Ray選播意大利歌曲《Time To Say Goodbye》與聽眾道別。

日前廣播處長李百全、副廣播處長馮建業、署理助理廣播處長(電台及節目策劃)李慶華、香港電台總監(電台)鄺思燕及香港電台第三台節目總監高誼德,向Uncle Ray送上印有他主持節目照片的特製黑膠唱片模型,感謝他對廣播界的貢獻,祝願Uncle Ray榮休後繼續遨遊音樂世界,身心康泰。「歌神」許冠傑日前和太太到港台直播室探班,送上親筆寫上「Always in Our Hearts」字句的陶瓷心意掛飾,祝賀Uncle Ray榮休。

Uncle Ray正式告別電台主持工作,他感到開心但又不捨,收到好多祝福好感動。他退休後有很多事要做,又會約朋友傾偈,相信不會悶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