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張專輯達金唱片銷量 陳凱詠:連限量版都售罄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(Jace)前晚於西九龍文化區舉行音樂會,共獻唱4首歌,父親專程到場支持。Jace宣布剛推出首張專輯《PROCESSING》已達金唱片銷量(1萬張),專輯歌曲於某音樂平台達200萬點擊。她表示首次出碟沒太大期望,對有好成績亦感意外,她說:「有想過是否要像保險經紀般追單,怎料到店舖想買碟送給團隊和家人,連推出1000張的限量版都售罄,要等普通版返貨。」

Jace表示今次因座位有限,未能為朋友安排門票,要朋友自己撲飛,她已有半年未見過現場觀眾,故也有點緊張。問公司可有計劃為她舉行正式的音樂會?她說:「暫時未有安排,要儲夠歌和看唱片反應,如反應好,我也希望開騷。」見她消瘦不少,她稱因早前一次過脫掉4隻智慧齒,不是勇敢而是無知,只為遷就假期,原來是無法進食,幸開騷前已可進食,不會無氣無力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