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跟男友從生活細節記錄感動 周柏豪冧爆宣言:願與太太同生共死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和周柏豪繼《原諒他77次》後再度合作,於新作《感動她77次》中再續前緣,繼續探討時下情侶的情感問題。蔡卓妍認為感動不是靠口講,另一半願意付出時間陪伴,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窩心行為,足以令她感動。周柏豪則感謝太太10多年來一直在背後付出,更man爆說:「如果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,我願意和太太一起走落這個墳墓,同生共死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周柏豪稱上集演一個很不成熟的男仔,與女友擁有一段10年的關係,有那麼好的人在身邊,但未大透不懂珍惜,是很典型在城市發生的情侶溝通問題。但這集因由蔡卓妍(阿Sa)飾演的Eve屋企發生了問題,他要肩負照顧對方的重任,周柏豪說:「其實同我本人都似,以前有段時間很幼稚,但要我負起責任上來可以很盡。」阿Sa的角色也有所轉變,今集是一個比較獨立,又有能力的女性,如何選擇自己的路。

柏豪肉搏Mario

阿Sa表示今集親熱戲不多,柏豪笑稱與男仔接觸比較多,因他跟新加入的泰籍演員Mario為爭阿Sa,有埋身肉搏打拳戲。柏豪自爆中學時為奪心儀女生芳心,試過跟人「比試」,並說:「我想所有動物都一樣,在心儀對象面前一定會班門弄斧,我當然是打籃球,都幾成功,每次都會有些回報。」

戲中周旋在柏豪和Mario的阿Sa,表示現實中不會讓這情况發生,她說:「我一拍拖,整個世界就只得對方一個,就算感覺到有其他人對我有好感,會即刻落閘,因我是很怕煩的一個人,不喜歡處理複雜問題。」

如何感動伴侶

談到感動,阿Sa和柏豪都自認是易感動的人,兩人認同感動是維繫情侶感情的重要元素。阿Sa認為感動人的事不用特登做出來,視乎懂不懂得感恩,她說:「對方為你做的事情並不是奉旨的,我覺得願意付出時間去陪伴,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窩心行為,已經可以很感動。例如牙膏就快用完,但第二日已發現有支新的,有時不是靠把口,無講但做了先至感動。」問阿Sa若男友做錯事,要怎樣做才能感動她獲原諒?她笑說:「做錯咪Say sorry囉,我覺得生活已經不易,不用太執著,但出軌當然是不能夠接受。」

柏豪也認同感動是來自於另一半的真誠,和生活上的小細節,他說:「好似有時起身想飲杯水,她已將水遞到我面前,這也是相處上的默契。其實這10幾年,太太犧牲了很多,付出了很多,要用心去經營一段關係,不是簡單的事,雖然中間都經歷過一些困難,但最後都一起度過。」

柏豪太太從無投訴

對於有指結婚是愛情的墳墓,柏豪man爆說:「如果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,我願意與太太一起走進這個墳墓,同生共死。」不過他笑稱婚前婚後都有不同的感覺,並說:「我現在終於明身邊一些已婚朋友,以前出來吃飯為何希望吃久一點,又找藉口落街。不過我的工作性質比較特殊,不是典型的相處關係,所以是難的,我也因此更佩服太太,這些年來成就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從來都無投訴。」

在婚姻上經歷過不愉快的阿Sa說:「細個會覺得我很喜歡你,你又喜歡我就可以結婚,覺得每個男朋友都是可長相廝守的人。但現在知道結婚是一個承諾,不止是兩個人的事,還會涉及兩個家庭,所以真的要先認清所有事情才結婚。同埋我覺得結婚無所謂,但很怕辦婚禮,要處理很多瑣碎事。」

阿Sa無設生B期限

阿Sa與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,問到何時好事近?阿Sa笑笑口說:「我有分數啦,開心就行,要來的時候就會來。」之前雪卵是否渴望當媽媽? 阿Sa表示有小朋友要負很大責任,如果她揀生仔,就會將成個重心轉變,減少工作,並說:「無設(生B)限期,但雪卵有限期得10年,希望10年內喇。」

已為人父的柏豪,表示雖然這個世代很艱難,但都希望女兒可以少點壓力,有個開心的成長過程,笑稱就算被女兒夾個卡通頭夾在頭上都覺得冧。

場地提供: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ng Kong

蔡卓妍/髮型:SingTam @ Pi4.hk

化妝:Yannes lee @ ndnco

造型:PIPA

服裝:Lane Crawford

佩飾:Tiffany & Co

周柏豪/髮型:Sky Wong @ M - Plus salon

化妝:Winki Tsang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