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珮詩滯台 籲留家抗疫 金剛延期覆診免增醫護負擔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疫情惡化,昨日新增207宗確診個案,206宗為本土個案,一宗屬境外輸入。身在台灣的藝人工作暫停,留家抗疫,呼籲大眾做足防疫措施。金剛早前做完「肛門廔管」手術,決定將覆診延期一星期,不想增加醫護人員負擔。他希望大家要好好防疫,沒事不要外出,要戴口罩及勤洗手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一起加油,一定可以撐過去。

邵珮詩驚訝確診人數激增

邵珮詩與余思霆在台灣拍無綫節目受疫情影響要停工,邵珮詩表示家中有足夠物資,當知道昨日新增本土個案有206宗時,在社交網驚訝說:「怎麼可能!」不過她相信人類可以克服,做好防疫措施及不要聚會,留家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,要外出就快去快回,又說加油台灣,加油地球人。

余思霆則分享與狗仔耍樂動態,並說:「疫情太嚴重啦,在家耍廢。」

姜濤想念台灣

姜濤去年在台灣拍劇《超感應學園》,昨日他上載在當地影的相片,抬頭望向天空的他,一臉享受,並寫道:「想念台灣,喘口氣。」有網民讚他靚仔,有人說他在台灣時很輕鬆,比較自由自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