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鳥Gordon想做姜濤 隊友嘲老薑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子組合天堂鳥早前宣布解散,昨日他們仍以組合名義出席火鍋店舉行的大胃王挑戰。葉灝基(Gordon)解釋工作是一年前接下,因疫情延期至今,酬勞一早已收。他稱天堂鳥不算正式解散,只是暫時分開發展,希望殺出血路,之後都可以再聚。

許俊豪(Lincoln)簽約邵氏,跟谷婭溦合作新劇《愛上我的衰神》,二人有連場親熱戲,他預告要脫衣騷肌。Gordon亦簽約邵氏,正準備為舞蹈比賽排練演出,稱對外界的評價好壞都感壓力。不過他強調不怕別人批評,並說:「多年來已習慣,我們在批評中成長,沒有所謂,我也想做姜濤。」歐喬鋒(Tyrese)笑Gordon是老薑才真,因為薑是愈老愈辣。

同場的陳康琪近期積極健身練舞,準備參加舞蹈比賽,她去年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,對於多名戰友密密接工作又拍廣告感開心。她主攻在網上拍片增加曝光率,不會互相比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