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與男友Staycation很開心 湯洛雯爆馬國明未求婚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蕭正楠及湯洛雯前晚亮相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宣傳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,問二人可會臨場爆肚?湯洛雯笑言驚爆粗。台上蕭正楠自言最犀利是在劇中飾演濟公和月老,撮合了湯洛雯和馬國明,令湯洛雯尷尬甜笑答不知。短劇中蕭正楠又以冰塊整蠱要扮停止動作的湯洛雯,笑指馬國明熱要多點冰。

湯洛雯早前生日與馬國明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,還帶代表他們的小馬及獨角獸公仔,又公開男友拍攝的泳裝浸浴照,她說:「其實是做spa,不過穿的不是三點式,是one piece。」她承認兩人Staycation很開心,馬國明也是第一次去;問男友可趁機求婚?她說:「沒有!也沒有一刻以為他會求婚,我們都不是很surprise的人,如我想食什麼蛋糕都會和他講,叫他去買,不需要他諗太多,連個Staycation基本上都是我搞的。」對於獨角獸公仔被人話污糟,要幫公仔冲涼,湯洛雯稱是馬國明話帶埋公仔去,她只是剛巧見到很多人話公仔污糟便洗。問為何男友玩到公仔那麼污糟?湯洛雯笑道:「我點知點解,多塵啩!」

馮盈盈陸浩明hea跳落敗

馮盈盈及林穎彤於「我要上台慶」環節,為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一班主持的跳舞演出助陣,馮盈盈化身成熟訓導主任,林穎彤就以大媽造型亮相。馮盈盈稱也希望跟一班後生仔勁歌熱舞。陸浩明自誇跳舞風格獨特,媲美當年麥明詩在台慶的演出,要配合拍檔的跳舞水平出來搞笑,最終3人被評跳得hea,未能過關成為「我要上台慶」候選名單。馮盈盈表示仍希望憑個人實力上台慶表演,「看能否憑唱歌上台慶,我已跟譚嘉儀學唱歌,她都讚我唱得幾好」。

林穎彤否認與伍富橋復合

有傳林穎彤最近與舊愛伍富橋合作拍新劇而翻撻,她說:「我們沒有復合,拍完劇都沒有聯絡,連家姐和很多朋友都問我,絕對無咁嘅事,只是拍劇時我們演情侶,有時場戲只有我們,為方便由化妝地點去拍攝場地,才跟他的車,免另外安排車,可能因而引起誤會。」她強調絕不是轉地下情,亦不是有人追求急於澄清,只是不想嚇親屋企人和朋友,「都不想影響對方可能要追女仔,我都要識吓男仔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