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女友Candy受抨擊 姜濤上載合照護花:無做錯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人氣王」姜濤跟ViuTV《YOLO的練習曲》黃曦誼(Candy),情人節前夕分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(IG)上載中環街景照,引來揣測兩人同遊中環;姜濤其後澄清是誤會,兩人沒有拍拖。早前MIRROR演唱會,Candy又被安排跟姜濤與曾傳緋聞的陳卓賢(Ian)同台演出,惹來鏡粉抨擊。

Candy回禮:謝謝大佬姜

姜濤昨日凌晨在IG上載跟Candy貼頭的合照,留言:「一直被誤會,一直被攻擊,我知道這一行免不了這些,但至少不希望身邊的人,因為我而遭受到這種誤解和攻擊,這個小妹妹,沒有做錯任何事情,這次(演唱會)的表演100分。」姜濤挺身護花後,Candy也分享跟姜濤合照表示感謝,「真的謝謝大佬姜」。她也不忘多謝支持她的人,包括鼓勵她的「姜糖」。有粉絲留言讚姜濤是暖男,為人着想又善良,願意公開保護身邊的人,是真正的姜man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