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疑似壓力爆煲 花姐:僅身體不適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出道3年被封為「人氣王」,雖然有說時勢造姜濤,但收入與受歡迎程度增加的同時,他承受的壓力更重。在MIRROR演唱會前他忍不住開Live跟「姜糖」訴心聲,說自《叱咤頒獎禮》後很多事情發生,令他情緒好差又發脾氣。對外界太多討論「姜濤」,他不太適應。

呂爵安:頂住啊

演唱會後他可以休息,但他似未放鬆,疑似壓力爆煲,昨日他在IG寫上「I'm tired of everything 」(我厭倦了一切),令姜糖們好擔心。姜濤有MIRROR好兄弟支持,呂爵安(Edan)留言安慰,寫道:「頂住啊!惜你一啖啦!」江生(AK)留言:「所有阿哥都喺度,不用擔心。」

好兄弟前輩齊安慰

還有其他隊友也為姜濤打氣。鄭欣宜、林芊妤、彭秀慧與林奕匡等亦留言鼓勵。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在姜濤發文後半小時,亦在個人IG限時動態寫道:「不用擔心,他只是身體不適,休息幾天再向大家報平安。」

姜濤突然放負,雖然花姐澄清他只是身體不適,但未釋除姜糖們憂心,紛紛為他留言打氣。姜濤多前輩惜,黃偉文也贈幾句,自薦做他的「樹窿」,他說:「生命裏面有時需要一個老老哋但會聽嘅陌生人……如你咁啱打緊呢個『困龍』,請隨時搵我(留意番,會閙人,絕非普通心靈雞湯)。」有網民關心姜濤太抑壓,向ViuTV求情讓他休息調整心情,也有說:「畀佢食餐飽啦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