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為騷肌謝絕生日飯 蔡思貝操弗拍狂跑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廉政行動2022》由袁偉豪、譚俊彥、蔡思貝、陳曉華及周志康主演,昨日於電視城出席開鏡拜神儀式。譚俊彥劇透有破格演出:「我的角色可以是好人又是壞人,類似電影《無間道》。」劇中沒有太多感情線,主力描述他與袁偉豪的對決。

袁偉豪要拍追逐和對打動作戲,他承認為演出積極操練,自覺年紀愈大愈易肥,唯有少食、早睡早起和勤力跑步,他說:「5月是我40歲生日月,但吃了幾餐便謝絕飯局。暫未知該劇是否要騷肌,所以要保持最佳狀態。」

蔡思貝自稱角色較男仔頭性格,又要拍狂跑戲,一開工便要追小巴。她自覺近期狀態麻麻,最擔心拍跑戲會抽筋,所以準備操弗才演出。

周志康開心執坤哥二攤

陳曉華飾演廉署調查員,不乏動作和跟蹤戲,加上天氣酷熱,慶幸出鏡只需化淡妝。最近考獲跆拳道黑帶的陳曉華期待在劇中大展身手:「我有跑步練體能,已跟導演講,如有動作戲可以盡量用我,拍打戲可用腳狂踢」。

有傳吳業坤原本有份演出,但因與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合照,惹無綫不滿被易角,改由周志康頂上。周志康被問是否執二攤?他表示沒聽過傳言,「之前已知道是找我演,我不介意被指執二攤,因坤哥是紅館歌手,能夠執他二攤都開心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