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零歲》送給女兒望快樂成長 陳展鵬:下首新歌會提太太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《零歲》,這首歌是他送給女兒陳諾瑤的禮物,希望女兒幸福快樂地成長,同時提醒自己莫忘初心,與女兒多溝通,陪伴她成長;太太單文柔沒有因他寫歌給女兒呷醋,陳展鵬說:「太太懷孕很辛苦,為人父母都愛惜子女,我們想法一致,希望女兒健康、快高長大。稍後推出的新歌《真愛配方》,歌詞圍繞我身邊的人與物,亦會提到太太。」

陳展鵬說女兒首次用耳筒聽他唱歌,說爸爸singing,好冧,他即時用相機拍下這畫面,很有意義,女兒現在已識唱第一句,覺得她有音樂天分;他在家練聲時,女兒會用BB話跟着唱,幾聰明。他期待女兒上幼稚園,但又擔心不習慣會喊,「我會不捨得,現在要做準備,教她返學的規矩。我現在出門,她不會喊,但有少少脾氣,會擰轉面,叫她kiss又唔肯,不過我話放工買士多啤梨給她吃,她即說好」。

陳少邦怕血都要剪臍帶

同場還有陳少邦與懷孕7個月的太太鄭加盈,陳少邦稱太太預產期8月中,坦言好緊張,「太太懷孕初期,不用急着買嬰兒用品,但最近出外用膳,自然就走去睇,感謝好友楊茜堯送BB櫈,說很好用,太太懷孕未夠3個月已送來」。他們已知BB性別,但暫時保持神秘。

鄭加盈表示選擇順產,陳少邦說會陪入產房親手剪臍帶,「我已有心理準備預了會驚,有次陪太太抽血我都暈暈哋,見到BB出世不知如何是好,但點都要頂住,我想親手剪臍帶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