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奕芯低V搶風頭 張沛樂讚男友保錡好叻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善恆、張沛樂(沙律)、鄧月平、郭奕芯及張建聲等昨日為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拍攝宣傳海報。郭奕芯穿低V連身裙搶盡風頭,鄧月平則最密實。

沙律表示戲中有性感演出,事前不需問准男友保錡。早前因負面新聞暫停工作的保錡,近期逐步復工,她替男友開心,「 多謝大家支持,我們一齊捱過,有互相安慰支持。由頭到尾沒擔心他失去工作,因為他好叻,好多事大家未必看到,其實他有好多不為人知一面」。對於保錡曾用粗口狂罵網民,沙律沒回應會否叫男友收火,繼續力撐男友說:「講粗口時也可以不火爆,講粗口可以不關情緒事,有觀眾喜歡他的個性。」

趙善恆望ToNick演唱會加場

鄧月平戲中有黑寡婦造型夠氣勢,又要親身上陣演打戲。近期她學功夫,不排除做打女增加戲路,認為演員應多方面嘗試。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將於7月舉行演唱會,昨日開始優先預售反應熱烈,他希望能夠加場:「暫時只演一場,希望反應好可以加場,要我向九展又跪又𦧲都不介意。」他稱因疫情很少跟粉絲見面,盼演唱會能夠聚會,已開始閉關排練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