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李英愛宋慧喬 新劇下半年輪流播 朱智勳爆《智異山》感情戲可有可無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上半年播出韓劇如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、《模範的士》、《Mouse》及《怪物》等,都以男性作主導,下半年新劇焦點將轉移到一線女星身上,包括全智賢主演《智異山》、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的《具景求》,以及宋慧喬《現在分手中》等,引爆「女神」劇戰。現正跟全智賢合演《智異山》的朱智勳日前爆料,劇中二人感情戲可有可無,令人對新劇更感好奇。

文:蘇珮欣

全智賢與朱智勳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智異山》,以韓國著名景點智異山國家公園為背景,講述護林人員拯救登山者的懸疑故事。此劇由《鬼怪》導演李應福及《屍戰朝鮮》編劇金恩熙合作,前台幕後陣容強勁。自去年9月開拍至今,預計今年8月開播。

新劇感情戲似《解碼追兇》

《智異山》雖已開拍多時,電視台除了公開數張劇照外,其他資料一律欠奉,保持神秘感覺。朱智勳日前接受韓國雜誌《Esquire》訪問,話題當然涉及新劇,他表示在智異山取景之餘,亦曾到過韓國多個地方拍攝,笑言幾乎走遍全國。至於他跟全智賢的角色關係?「這個作品的感情戲,可以說有,也可說沒有,情况有點像編劇金恩熙的舊作《解碼追兇》」,答案相當虛無。

朱智勳與金恩熙數度合作,彼此關係良好,去年6月趁新劇開拍前,他跟編劇等工作人員專程到智異山考察4日3夜,一邊研習劇本,一邊當是度假,實行寓工作於娛樂。朱智勳表示拍劇過程雖然有趣,但作為演員,他更愛拍電影,因為投入程度更佳。談到朱智勳代表作之一《屍戰朝鮮》,他笑說接拍初期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韓國訂戶只有15萬左右,現已急升至數百萬,自言成功跟隨潮流。

全度妍韓孝珠加入戰團

今年下半年的重頭劇,除了《智異山》外,還有「大長今」李英愛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具景求》,講述一名離職女警,轉行當保險公司調查員,揭開連環殺人案背後的秘密。新劇下月開拍,預計10月首播;宋慧喬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,已於上月開鏡,亦會在下半年播出。故事講述宋慧喬任職時裝公司設計組組長,是個現實主義者,與《請輸入關鍵詞》張基龍扮演著名攝影師相遇的愛情故事。另外還有《密陽》影后全度妍相隔5年接拍JTBC新劇《人間失格》,以及《W:兩個世界》韓孝珠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朴炯植合演《Happiness》,兩齣作品亦會加入戰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