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翠翠經歷6次抑鬱不敢再生B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翠翠前晚與一眾前港姐為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演出,分享參選經歷。她表示心情十分緊張,因被安排坐在師妹陳曉華及黃嘉雯旁邊,她說:「我發覺個頭和身形都闊過她們一倍,所以上鏡有點擔心,雖然最近我都減了15磅,但生了3個,也踏入『4』字頭,真係無得揮,要行埋一邊。」她表示當年參選沒什麼秘技分享,她說:「泳衣不可加墊,這些也不是秘密,每次出場都會有保母檢查,我估無人嘗試這樣做,自己都不夠膽試。」她稱當年曾參選過兩次港姐,首次因大學未畢業,第二輪面試決定放棄;2005年再參選奪冠,確令她改變了人生軌迹,寄語師妹畀心機做好每一天,令人生變得更加精彩。

婚後誕下3子的葉翠翠,帶同大仔與二仔到場,問可會考慮再追多個?她搖頭道:「不會了!我真的好驚,無命呀!好辛苦,無晒自己時間,因我放不低交畀工人照顧,我每日都好似打仗咁。」她表示最大問題是生完BB情緒有變,「生了3個小朋友,最難就是要搞掂情緒,產前抑鬱都未搞掂,又來產後抑鬱,前後經歷過6次抑鬱,之後要靠做運動令自己走出不好的情緒,走出抑鬱狀態。我不是不鍾意小朋友,而是身體已handle不到」。

黃嘉雯不敢加墊 陳曉華狂黐膠紙

黃嘉雯與陳曉華都是港姐冠軍,於節目分享參選經歷,談及穿泳裝,問兩人當年可有偷偷加墊?她們均表示沒有,黃嘉雯說:「我就無,是真材實料。其實泳衣是服裝同事安排,都不可以加墊。」陳曉華亦稱:「沒有!我都想加,但唔畀加,只可以用膠紙黐實免走光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