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勝基認戀「崔尚宮」女兒李多寅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與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拍拖的《Mouse》34歲男星李勝基,被韓媒踢爆他正與《愛麗斯時空旅人》(前譯《Alice》)28歲女星李多寅拍拖。韓媒指二人因打高爾夫球而結緣,彼此有共同喜好而變得親近,並發展成戀人。據報李勝基早前忙於拍攝新劇《Mouse》,但有空就會與李多寅約會。

對於戀情,李多寅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,兩人五六個月前開始帶着好感,小心翼翼地互相了解。希望外界能給予溫暖的關心和支持,讓兩人繼續美好地交往下去。

韓媒《Dispatch》其後公開李勝基與李多寅的約會照,指二人去年底相約到江原道度假兼打高爾夫球,李勝基順道帶女友探望居住在附近的外婆,報道指雙方已見過家長。

戀情曝光後,有網民表示李多寅的家庭背景複雜,其母是《大長今》扮演「崔尚宮」的資深女星甄美里,胞姊是《致忘了詩的你》李侑菲,三母女都是演員;甄美里與第一任丈夫離婚後,帶着兩名女兒改嫁李姓商人,後者2018年因造巿兼偽造資料,被判入獄4年。

另外有韓媒報道,李勝基本月底約滿合作多年的經理人公司,之後會與父親開設個人事務所,並會跟舊公司保持合作關係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