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山茶花開時》金康勳童星變球星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將於本月31日推出新劇《羽毛球少年團》,講述年輕人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「球拍少年團」,並組隊參加體育比賽的熱血故事。《天空城堡》吳娜拉與《成為王的男人》金相慶分別飾演羽毛球教練及前國家隊員;《山茶花開時》金康勳、《愛的迫降》陳俊翔和《模範的士》崔顯旭則扮演羽毛球少年隊成員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新劇昨日在首爾舉行網上記者會,金康勳、陳俊翔及崔顯旭異口同聲表示,早在新劇開鏡前6個月,提早接受羽毛球訓練,現已接近職業運動員水平。最近演出Netflix另一新劇《我的遺物整理師》的陳俊翔說,《羽》與《我》劇角色完全不同,希望給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演出,他又透露本身熱愛足球,多得拍攝新劇,發覺羽毛球亦很有趣。至於首次擔綱主演的金康勳,坦言感到有壓力,幸好有多位前輩演員協助,讓他放膽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