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檔拍廣告 林芊妤拒當童星媽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芊妤(Coffee)昨日擔任品牌活動嘉賓,教瑜伽的她密接工作又拍廣告,據知月入6位數,她沒正面回應是否收入比丈夫翟志榮多,只說:「老公說我收入增多,是因為多得他和兒子帶挈。以前我多花邊新聞,結婚生仔後給人穩定、健康感覺,還多了女支持者。」她強調夫婦間不會計較金錢。

Coffee透露有客戶邀請她一家三口拍廣告,可是遭老公拒絕。客戶找臨時演員扮演她丈夫兒子,可惜欠交流,最終由現時兩歲半兒子翟德彥客串,開玩笑要求客戶即場加酬勞。Coffee解釋:「兒子好黐身,所以有時工作都要帶他在身邊照顧,可是他愈大開始愈難控制。小朋友亦應學業為重,我做過藝人,明白工作好辛苦,所以想他有平凡童年,不會讓他做童星。」早前小產的Coffee已調理好身子,隨時準備再懷孕。有玄學師傅指她現居是風水屋卻不旺丁,她本來半信半疑,若之後再努力造人也沒有好消息,明年便會計劃搬屋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