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腸鏡後逼醫護聽新歌 鄭欣宜被綁牀上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、連詩雅及泳兒等前晚錄影《勁歌金曲》。早前欣宜做完盲腸炎手術後,不慎弄爆傷口要再入院檢查,安全起見照埋腸鏡,她自爆笑料說:「麻醉藥過後,發現被綁在牀上,原來在我醒與未醒之間,不斷爬起來逼醫護人員聽我首新歌《先哭為敬》,真的很黐線,幸好我沒有講粗口。」

欣宜稱由於肥胖,擔心有睡眠窒息症,所以瞓覺時會用App監察自己,並說:「除了錄到我的鼻鼾聲外,原來我還會發開口夢,試過用很狡猾的聲線說『大家都有着數嘛』,又試過用很姣的聲線說『你知你想要咩嘅』,很好笑。」

泳兒胃炎又暈又嘔

泳兒早前因胃炎兩度見暈入院,又被拍到去看中醫,身體狀况令人擔心。她表示入院兩次因出院後又再暈,留院順道身體檢查,照了胃鏡和腸鏡,泳兒說:「我還擔心腦部有問題,檢查埋個腦,醫生說無事,只是胃炎。」

笑問可曾懷疑是害喜?泳兒笑稱每次跟身邊同事講她想嘔,對方就會恭喜她,她沒有驗孕,自言是安全的,並說:「男友都可能擔心(懷孕)。」是否未夠3個月不能講?她笑說:「你們想多了。」

連詩雅想同黃嘉雯合作

早前到內地逗留3個月拍新劇的連詩雅,稱是她30年來首次離開屋企那麼久,談到早前有傳前港姐冠軍黃嘉雯介入她與緋聞男友陳家樂的戀情,不過男方已否認,向她派定心丸。問到連詩雅離港期間,可有每日跟陳家樂視像?她避談:「我有視像很多人, 例如黃翠如和陳自瑤。(傳你們感情有問題?)感情事向來都說不想回應,希望大家專注我的工作。」連詩雅表示認識黃嘉雯,因選港姐時有揀對方做冠軍,希望稍後有機會合作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