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8月中環騷現假飛 主辦籲歌迷勿上當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天王周杰倫(周董)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,將於8月在中環海濱舉行6場,近日出現假門票。昨日寶輝娛樂董事總經理謝嘉豪(Simon)見記者,表示有人將一些用化學劑抹去表層和沒有座位編號的門票寄來公司,稱門票損毀,要求換票,但公司職員一眼便看穿是假飛,他說:「騙徒手法層出不窮,可能因為周杰倫演唱會原定2019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,每場可容納2.2萬名觀眾,現在改在中環海濱舉行及限聚令,只可以七成五入座率,座位減少7000個,門票非常緊張,騙徒才覺得有機可乘,所以向周杰倫歌迷呼籲,不要循非法網站買飛,不想歌迷有損失。(會否加場滿足歌迷?)都想,要和周董商量叫他幫忙,加幾多場要睇周董。」是否已報警?Simon表示這是考慮之一,暫時不可以透露太多。

能否如期 要看疫情

台灣疫情嚴重,會否擔心影響演唱會?Simon說:「未知情况,要看台灣疫情發展。(有沒有Plan B?)正面些,希望做到。(周董何時來港?)六七月睇疫情如何才決定,若如期舉行,周董會率百多人來港先隔離。」為了答謝歌迷苦等兩年多,憑門票可以抽獎,頭獎有兩份,是周董送出的絕版黑膠套裝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