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待嫁拒拍《逃恥2》 星野源求婚方法簡單但有用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(簡稱《逃恥》)主角星野源及新垣結衣上周宣布婚訊後,前晚男方首次公開露面,到電台主持深夜節目,吸引半百傳媒採訪,他承認至今仍未註冊,亦未同居,就連婚禮日期及地點也未落實。被問到求婚過程?星野源笑說很簡單:「我只是說,請你跟我結婚吧。」他又強調去年11月拍罷《逃恥》特備劇後才正式拍拖。據日媒報道,電視台曾邀請二人合拍《逃恥》第2季,「結衣BB」疑計劃婚後引退,結果未能成事。

現年40歲的星野源前晚乘車抵達電台門外,約50記者早已在場守候,並向準新郎送上祝福,他表現興奮又尷尬:「嘩!太厲害了,我從未遇過這種場面呢!」他表示在過去一星期,收到大量祝福,令他非常感動。至於婚禮細節,仍待一切安頓後再打算。

暱稱女友「小結衣」 婚後一切不變

星野源主持深夜電台節目《All Night Nippon》期間,不少粉絲「捱眼瞓」收聽並踴躍發問,有人問他倆怎樣互相稱呼對方?星野源表示拍拖後會暱稱女友為「小結衣」,女方有時稱他作「源先生」,亦偶爾叫他「星源先生」。

聽眾亦對日媒曾經報道兩年前星野源為了追求新垣結衣,刻意搬入同一幢大廈的傳聞甚感興趣,他澄清事件純屬偶然,「當時只考慮到保安理由,於是選擇一幢有藝人居住的大廈」,他強調二人拍罷《逃恥》特備劇後,才展開追求攻勢。

星野源婚前緋聞不斷,先後跟女歌手aiko、《型人狗仔隊》二階堂富美、《海街女孩日記》夏帆、《你已藏在我心底》石橋杏奈及女主播有働由美子等拉上關係。他主持電台節目期間,亦愛說黃色笑話,前晚他強調婚後一切不會改變,「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」。

日媒稱2023年引退後相夫教子

新垣結衣上周宣布婚訊時,同時公布與經理人公司LesPros解除合約,今後會以自由身工作。據日媒報道,她明年接拍NHK大河劇《鐮倉殿的13人》後,最快在2023年引退,轉當全職妻子甚至媽媽。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,TBS電視台播出《逃恥》特備劇後,計劃原班人馬開拍《逃恥》第2季,並於今年10月開播,其後計劃突然告吹,相信是跟她已決定結婚有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