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拍拖8年初戀女友分手 ERROR肥仔被爆一早吼實練美娟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ERROR近期憑ViuTV節目《ERROR自肥企画》人氣勁升,4名成員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其中31歲梁業(肥仔)有拍拖8年初戀女友阿芬,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但日前阿芬突爆跟肥仔已分手,說兩人是因了解而分開,又說會互相祝福,叫大家繼續支持肥仔。「分」訊爆出後,有網民翻出風水師七仙羽曾在節目《晚吹—有酒今晚吹》稱肥仔吼了練美娟好耐,隨即令練美娟成為第三者嫌疑人物。肥仔否認分手涉及第三者,對私人事感情不多回應。

娛樂組

人紅是非多,繼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疑被舊愛爆「出軌」的風波後,另一男團ERROR的成員肥仔則被爆跟初戀女友阿芬的8年情告終,已回復單身。

阿芬:因了解而分開

阿芬日前在社交網宣布與肥仔分手,她說:「對不起,我已和Leung Yip分開了,最近收到好多大家對我哋嘅祝福,我們會將一一轉化成鼓勵。因了解而分開,其實也算是在感情路上最好的結果,我們彼此也會在心裏互相好好祝福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,支持ERROR,讓他們為港人煩惱繃緊的生活帶來幽默。」

肥仔否認涉第三者

肥仔與阿芬結束8年戀情的消息曝光後,隨即有網民指早前風水師七仙羽在ViuTV節目《晚吹—有酒今晚吹》,提到要將肥仔介紹給練美娟(娟姐);當時七仙羽說:「一個武大郎、一個潘金蓮,佢(娟姐)係單純嘅潘金蓮;肥仔願意,我問咗佢,喺化妝間問過,因為肥仔都話吼咗佢(娟姐)好耐,不過肥仔好忙,日日都唱歌,所以唔得閒識女仔。」因而令練美娟成為第三者嫌疑人物。肥仔被傳媒問到跟阿芬分手是否涉及第三者?他斬釘截鐵說沒有,但不願多談感情事。至於七仙羽稱他吼了練美娟好耐?他表示對方是講笑。

練美娟:鍾意幽默大隻男

練美娟對於跟肥仔傳緋聞,她覺得好搞笑,稱七仙羽可能飲多了亂講,不關她事。她表示跟肥仔是同事,曾合作做節目,傾偈好正常。她單身數年,鍾意幽默及大隻男士。七仙羽回覆傳媒說是做綜藝節目講笑,認為肥仔與娟姐沒有可能。

上月受訪被陳志雲催婚

肥仔上月亮相陳志雲的YouTube頻道接受訪問,他透露跟阿芬是在舞蹈學會認識;當時陳志雲向他催婚,答應提供一條龍服務,由他擔任婚禮司儀,鋼琴王子陳雋騫彈琴,包埋律師證婚,連婚禮場地也可以有折扣。但當時肥仔未敢答應,他表示希望待事業有成才娶老婆。想不到事隔一個月,他們的8年情告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