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梓軒為節目碌盡人情卡 吳業坤想打謝東閔:因為佢靚仔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梓軒、吳業坤(坤哥)、姜麗文及C AllStar成員吳崇銘(King)等,昨日於電視城為無綫新音樂競技節目《演鬥聽》錄影。節目組準備蛋糕,預祝王梓軒6月3日生日。節目主持王梓軒透露暫定16集,內容包含多種不同的音樂元素,特別多謝King,忙準備演唱會仍抽空與他一起為節目通宵創作音樂;他又稱碌盡人情卡,每次拍攝時間不短,試過由下午1時拍到凌晨1點,因其間有很多即興,都要「萬歲」消夜慰勞台前幕後。

王梓軒談到生日願望,他說由去年開始嘗試製作電視劇、電影,希望一切順利進行,但路途仍很漫長,要繼續學習。King祝對方開心、健康,願望達成。

姜麗文表示節目中跟坤哥是對手,兩人會鬥rap。坤哥稱對方一句「佢都幾惜我,但起碼無溝過我」特別深印象,他解釋因首次見姜麗文時,對方已表明有男友,故他無行動。姜麗文表示最初真的不喜歡坤哥,但現在很愛對方。坤哥笑說:「還趕得切。不過從我們身上可看到很難得的純友誼。」他又稱上《演鬥聽》沒上《勁歌金曲》那麼大壓力,因《勁歌》有樂壇前輩單立文,說話很有分量,會有點驚,這個節目就跟朋友一起玩遊戲和創作,感覺輕鬆。

姜麗文唔敢睇坤哥打拳

坤哥已報名參加公司運動會的拳擊項目,曾跟坤哥一起學打拳的姜麗文表示會支持,對坤哥有信心,但不敢看,不想坤哥有任何受傷。坤哥又稱有學空手道,想跟公司所有同事過兩招,特別是謝東閔,因為對方靚仔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