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姜濤林二汶6.5麥花臣開騷 答啱問題有得睇 限百名觀眾入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早前於九展舉行6場演唱會,掀起撲飛潮。一班「鏡粉」都期待MIRROR登上紅館舞台,因而有傳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已為MIRROR申請今年底的紅館檔期。

花姐否認MIRROR 12月開騷

由於消息愈傳愈盛,花姐擔心粉絲受騙,她昨日在社交網留言:「大家小心啲,唔好畀人呃,MIRROR暫未有打算12月開Concert。」

早前一直有傳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辦演唱會,昨日ViuTV正式公布活動名為《CHILL CLUB︰A New Stage》,將於6月5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演出歌手是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20/21》男女歌手金銀銅獎得主,包括林家謙、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林二汶、Serrini及李幸倪。當晚以最高規格演出及錄影,但只會招募100名現場觀眾,並要在官方提供的網址回答「你最想呢6個單位一齊玩邊首歌?點解?」答得最好、有創意的50名會各得兩個入場名額,答案有機會被團隊採用,成為環節一部分。

消息一出,不少網民稱名額太少,慨嘆又要搶,做香港歌迷好辛苦。又有網民擔心姜濤,稱之前話給姜濤放假休息,現在又要他工作。網頁一度出現技術故障,ViuTV搶修後才回復正常。

娛樂組